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 字体:

中共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委员会第三巡察组巡察外国语学院工作见面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7日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和第一轮校内巡察工作安排,1116日上午,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外国语学院工作见面会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召开。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校巡察办负责人、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外国语学院全体无课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院长郭银玲同志主持。

第三巡察组组长、党委统战部长赵怡同志作进驻动员讲话,并强调了开展校内巡察工作的目的和重要意义,明确了首轮巡察工作的原则、重点和方法,从协调配合和工作纪律等方面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了要求。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许峰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及专题汇报。他表示,外国语学院班子成员和全院同志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开展首轮校内巡察工作通知的重要意义,按照巡察组要求,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部署上来,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确保巡察工作圆满完成。

随后,巡察组组织了与会人员对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的民主测评,并对外国语学院科级以上干部进行了应知应会专题测试。(外国语学院 董利江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