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 字体:

外国语学院召开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8日    浏览次数:[]

   外国语学院于916日下午召开新生入学教育大会。本次的新生入学教育会分专业进行,外国语言文学在01A203召开,英语系主任康顺理和翻译系王中心主持会议;法语专业同学在01B202教室召开,法语系主任卢悦主持会议。

  在外国语言文学专业的入学教育会上,康顺理老师首先上台发言,向同学们介绍了外国语言文学专业的情况和毕业后就业的前景,还教导同学们要合理的安排课外生活和学习,做到既充实生活又能学到知识。另外,康老师还谈到在学习中每个学生都应该拥有自己的目标,要明确自己的志向并为之努力。随后,王中心老师给同学们分享了一些经验,鼓励同学们在学习之余还要多多了解一些课外知识,尽量做到生活中各方面都通,中英文翻译能力各方面都要精。

  在法语专业的入学教育会上,法语系主任卢悦向大家详细地介绍了我校概况和法语系的组成情况及师资力量她详细地分析了法语专业的发展情况及就业前景,并向大家介绍了法语的大致的课程设置,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将来才能有个美好的前程。

   这次的大会不仅解答了同学们对于专业和就业方向的困扰,还激励了同学们努力学习,奋发向上。

                                        (外国语学院 李金隆 190707115胡婷婷 )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