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 字体:

以案为鉴鸣警钟,以案促改守底线--记外国语学院基层党支部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5日    浏览次数:[]

根据《郑州航院2020年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方案》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巩固深化外国语学院以案促改工作成效,做到深剖析真整改见实效,9月3日-4日,我院基层党支部先后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委员也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各基层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各支部书记首先带领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郑州航院2020年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方案》和《高等教育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汇编》,借助典型案例中的身边人身边事儿教育警示大家要以案为鉴,正确对待名利和权力,让腐败的警钟长鸣,切实做到未雨绸缪、防范于未然。

随后,各支部书记带头作个人问题查摆剖析,发言完毕,广大普通党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重点针对思想政治、理论学习、管党治党、规范权力和教学科研等几个方面深挖细剖,绝不放过每一个问题。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得及时、意义重大,警示性强、实效明显,达到了以案为鉴鸣警钟、以案促改守底线的目的;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凝聚全体党员共识与力量,为后疫情下学院各项事业实现新发展、大跨越做出贡献。

                                                      (外国语学院 王华伟)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