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 字体:

外国语学院组织师生员工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9日    浏览次数:[]

98上午10点起,在会议室,外国语学院领导和师生员工代表集中收看了《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直播。

通过近两个半小时的收看学习,大家全面了解了在党的领带下取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重大战略成果,直观的感受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通过对受到表彰的抗疫功勋模范人物、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的了解,大家理解了伟大的抗疫精神,更加坚定了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信心。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大家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努力做到“两个维护”。

近两个半小时的收看学习,极大地提高了大家的思想境界,深深地激励了师生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张超老师表示:“抗击疫情的伟大实践证明,只要坚持中国共产的领导,全国人民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什么困难我们都能克服。作为高校的一名教师,要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非凡的成就,做学生可以信赖和依靠的贴心人,为祖国的教育事业增砖添瓦。”外国语学院  董利江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