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 字体:

外国语学院MTI组织开展秋季学期“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4日    浏览次数:[]

为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增强学生疫情常态化防范意识,让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外国语学院研究生秘书魏晨阳带领外国语学院研究生进行了“开学第一课”的学习。

829下午,研究生秘书魏晨阳带领外国语学院全体研究生观看学习了学校录制的秋季学期“开学第一课”教学视频,通过观看视频让大家了解了学校对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以及学生在校需要注意的事项。之后由2020级新生代表梁梦柯、马世琦分别就“我与祖国共成长”、“我的战役故事”进行了发言,同学们讨论交流“如何以实际行动体现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最后魏晨阳老师对学生进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学生在校安全、学校疫情防控管理工作规定和发热就医等应急处理方面的教育。

此次活动的组织和开展帮助学生学习校园疫情防控的方法并增强了同学们战胜疫情的信心。外国语学院全体研究生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努力做好疫情防控的每一步,为良好的校园秩序做贡献,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外国语学院 魏晨阳 2020122011 梁梦柯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