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 字体: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1日    浏览次数:[]

        8月3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05B101召开2021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许峰、院长郭银玲、副书记耿三琳、副院长史春柳出席了本次实习大会。全体实习指导老师及外国语学院2021届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在实习大会上,首先由副院长史春柳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实习的主要内容、实习纪律和相关注意事项,并要求同学们在此期间完成本科专业实习报告的填写。史院长希望大家能珍惜此次实习机会,培养自身吃苦耐劳的优良品质,在此过程中有获得自我的提升。随后,由院长郭银玲对参加实习的学生提出了几点要求,郭院长希望大家认真完成实习单位分配的工作,努力扎实自己的能力,在工作中成长;期盼同学们能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工作,不要有负面情绪,展现郑航外国语学院的风采;叮嘱同学们注意线上学习的纪律,严格要求自己,并预祝大家实习顺利。

   考虑到疫情防控的原因,本届2021届专业实习采用线上实习方式,学院从五月份开始积极与实习单位联系,最后落实了七个实训平台,涵盖商务英语、商务法语、翻译等不同方向供学生选择。我院2021届毕业生专业实习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使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实习的重要性,明确了自己实习的方向和目标,更增强了大家面对未来的信心。

                                     (外国语学院  徐璐)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