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 字体:

外国语学院开展第五届教师讲课比赛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5日    浏览次数:[]

    为鼓励教师钻研业务,提升教学技能,512日下午,我院在05C516举行了第五届教师讲课比赛。学院领导、学校及学学院教学督导参加了此次比赛并担任评委。比赛开始前,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史春柳对此次大赛的组织进行了介绍,并对大赛评分标准进行了分项说明。

本次讲课比赛以团队为参赛单位,我院大学英语教学部、英语系和翻译系遴选团队参加。各参赛团队从课程设计和教学视频两个方面提交了参赛作品,督导组成员在线观摩,并现场严格按照评分标准进行评定。参赛教师团队教学目标明确、讲课条理清晰、教学设计巧妙、教学内容丰富、教学方法多样,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师优秀的课堂教学艺术和爱岗敬业的职业风采。

经过评委严谨认真、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评判,《口译入门》和《英美概况》两门课程荣获特等奖;《综合英语》和《大学英语》荣获一等奖。我院将推荐特等奖课程团队参加2020年外研之星讲课大赛,期待选手们虚心求教、刻苦打磨,在省赛中脱颖而出!

比赛结束后,评委组对大赛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参赛团队的优点,也对各参赛团队作品提出了修改的意见和建议。本次比赛为我院推进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产出标志性教学成果;促进教育教学方式变革、提高教学效率,持续深化外语教学改革;探索外语课堂教学新理念、新模式;提升我院教师外语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外国语学院   童俊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