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 字体:

外国语学院举办“新生杯”篮球赛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3日  李金隆  浏览次数:[]

为增进学院新老生间的友谊,展现大学生进取向上的精神风貌,外国语学院于9月30日在新校区东篮球场举办新生杯篮球赛。

本次篮球赛分4为支队伍,每支队伍组成一支队伍,按照5V5的循环比赛规则。比赛初始,各队伍间就展开了激烈角逐,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比赛过程中,球员们进取投入、全力以赴,裁判员秉公执法,认真严肃,共同促进本次比赛的顺利进行。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2020级队伍脱颖而出,获得了本次新生杯篮球赛冠军。

新生杯篮球赛闭幕式上,学院团委书记对本次篮球赛活动作出高度评价,他表示各年级代表队在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和“重在参与、重在学习、重在提高、重在娱乐”的原则下,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体现当代大学生“争创一流,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同时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互帮互助,团结一致,建设更美好的外国语学院。

本次新生杯篮球赛的圆满举行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学院学生之间凝聚力与向心力,并为今后学院开展其他团体活动树立了榜样。(撰稿人:李金隆 审稿人:许峰)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