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 字体:

我院组织团委学生会干部学习党委“十大战略”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7日  李金隆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落实省委“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425日,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工作例会,学习省委“十大战略”,我院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参加了学习会。

李老师讲到,实施“十大战略”是省委结合河南省情实际,以前瞻30年的眼光,为建设现代化河南量身定做的重大战略决策。他表示要深刻理解“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这是河南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战略保障;各位同学要努力践行创新战略要求,首先要增强创新型意识,其次要通过各种设计形式多样的活动,营造活跃的创新氛围。

当前,全省上下正处于实施“十大战略”,向着“两个确保”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期,我们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省委战略意图、战略决策、战略举措,要把学习“十大战略”作为提升团委学生工作能力的重要抓手,采取多种形式掀起学习热潮,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撰稿人:李金隆)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