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 字体:

外国语学院举办“砼心协力 共抗疫情”携手度五一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3日  王高迪  浏览次数:[]


在五一劳动节期间,为丰富校园生活,锻炼学生体育精神,舒缓学生压力,增强学院凝聚力,52日,我院举办了“砼心协力 共抗疫情”携手度五一系列活动,本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YU”资助工作室承办。

在上午的拔河比赛环节中,同学们个个斗志昂扬,充满了青春热情。每对队员都鼓足了劲,涨红了脸,抓紧绳子,全力以赴,努力争夺。拔河比赛增强了同学们的团结意识,充分发扬了奋勇拼搏、团结奋进的集体主义精神,激发了广大学生参与体育活动的热情,充分展现出学院学子青春激昂的精神面貌。

 

下午的扭扭棒手工活动,同学们迅速参与其中,现场的气氛很快活跃起来。大家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制作了各式各样、色彩斑斓的作品。参与的同学纷纷表示,本次活动让他们感受到疫情期间外国语学院大家庭带来的欢乐和温暖。

 

“五一”系列活动的顺利举办,丰富了同学们假期期间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增强了我院家庭经济困难生凝聚力和向心力,使学生们充分感受到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氛围,营造了良好校园文化氛围,助力师生共同在新征程上踔厉奋发,不负韶华,不断贡献青春力量、展现外院青春风采!(撰稿人: 王高迪 审核人:董利江)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