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 字体:

我院组织学生参加“清明祭先烈 ”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5日  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引导学生牢记历史,缅怀革命英烈,加强团员青年的爱国主义教育,传承红色基因,4月5日,校团委在升旗广场陈列了十位革命先烈海报供师生瞻仰学习,外国语学院分团委书记李金隆的带领50余名学生代表观看革命先烈展板,聆听革命先烈故事,学习革命先烈为祖国牺牲奉献的精神。

说明: IMG_0880

活动伊始,李金隆为同学们简要讲述了十位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并嘱咐同学们要铭记英烈,学习英烈,时刻牢记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该常怀爱国之情,常立报国之志,才能担负起民族赋予青年们的使命。随后,同学们在现场通过扫描展板下方的二维码,观看学习了革命英烈事迹。在观看完革命先烈的视频介绍后,网络部同学随机采访了三位同学,被采访的同学表示,当今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革命先烈牺牲奉献换来的。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定将革命先烈奉献祖国的精神转化为具体行动,勇于担负起时代赋予青年们的使命,坚定前进的方向,一定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奉献自己的青春。

说明: d7f60247343a0326fff6a71098d4521

(撰稿人: 李金隆 袁丽莎 审核人:董利江)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