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 字体:

2021年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励志青春”资助故事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6日  王高迪  浏览次数:[]

   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正确指导学生科学定位大学生活,进而引导学生树立明确的奋斗目标和远大理想,激励学生珍惜大学时光、奋发图强、励志成才,努力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我院资助专员王高迪老师、资助助理王宇恒、王孟阳、杨明月、张扬于2021年12月5日晚,成功开展了以“励志青春”为主题的资助故事分享会。

   我院邀请了接受资助的几十余位学生分享自己受资助的状况以及感悟,以此来号召同学们珍惜现在,勤学苦练,立志成才,报效祖国!此次活动总体来说是比较成功的,达到了预期的效果,端正了学生的学习态度,增强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奋发向上的热情,为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实现学校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同时让学生学会了“知恩、报恩、施恩”,培养了培养学生发奋学习、不断进取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及奉献的精神。(撰稿人:王高迪 审核人:董利江)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