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 字体:

外国语学院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6日  李金隆  浏览次数:[]

    12月1日下午,为认真贯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具体内涵,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现实意义,我院组织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部分成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19大报告中指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相关内容。

    大家了解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这个新时代,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继续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时代。报告立足于党的十八大以来的新实践新成就,谋划了到本世纪中叶的奋斗目标。通过具体学习新时代的内涵,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化,大家还简要的了解了近代中国的蓬勃发展。经过长期努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一判断赋予党的历史使命,目标任务,发展战略,以新的时代内涵。在学习过程中,大家都深刻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一重大判断的科学性,这对于准确把握当代中国的历史方位,以坚定自信的姿态开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征程,具有重要意义。

   通过本次学习会,大家都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内容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与认识,更加坚定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在新时代推进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中,同学们也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伟大的中国梦而共同奋斗!(外国语学院 李金隆)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