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 字体:

外国语学院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放假期间返乡宣传资助政策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5日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大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力度,我院组织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樊懿担任“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利用寒假返回家乡、回到母校,进村入户进行资助政策宣讲和资助知识普及,该项工作取得了良好效果。

 我院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樊懿同学经过培训,了解我校各类学生资助政策内容及办理流程。寒假期间回到母校,宣传资助政策,分享个人成长经历,向学弟学妹们介绍自己在国家资助政策下如何安心学习、健康成长,彻底扫除他们经济上的顾虑,以个人亲身经历为依托,大力宣传学校贯彻落实国家学生资助政策的主要措施和成效,与中学生们积极交流,耐心解答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让他们感受到国家资助政策对莘莘学子的关心与关怀。

 樊懿表示,自己是国家资助政策的受益者,现在用自己的经历去让更多的人了解政策,这无疑是自我价值的一种体现。教育是国家的未来,只有教育才能培养出大量国家需要的栋梁之材,自己今后会更加努力学习资助政策,积极参与宣传活动,让更多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党和国家资助政策的温暖照耀下,绽放出人生灿烂的青春之花。

(外国语学院 王高迪 王孟阳1907160407)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