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 字体:

外国语学院寒假期间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访慰问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9日    浏览次数:[]

为贯彻国家有关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落实好党和国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我院在寒假期间开展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温暖工作,2021年1月28日,学生办公室主任王高迪、资助专员仝立鹏对我院部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行了实地走访慰问,决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困难掉队,让贫困学生和家长感受到了来自学校大家庭的温暖。

在我院19级家庭经济困难同学家中,学生办公室主任王高迪、资助专员仝立鹏与学生亲切交流,深入了解了受访学生的家庭实际经济状况,聆听学生和家长的受助需求,为家长介绍国家贫困资助政策和学院资助体系,并勉励学生要克服困难,磨练意志,树立自己的人生目标,始终保持吃苦耐劳、持之以恒的品质,发扬艰苦朴素、勤奋好学的精神,不断用知识充实自己,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家庭、学校和社会,早日成为社会栋梁之材。

受访学生对学校老师送来的温暖深表谢意,表示将努力刻苦学习,立志成才,不辜负国家和学校的期望。

(外国语学院 王高迪 王孟阳1907160407)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