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 字体:

我院分团委书记李金隆做团员干部培训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6日    浏览次数:[]

为提升我院学生干部素质,发挥组织上的思想引领作用。2020年11月5日,我院于05C516会议室李金隆老师做学生团员干部培训。

李老师指出学生干部的素质培养和思想建设对于干部服务工作质量的重要性。学生干部应当培养自身素质,不论是大一大二大三大四的班级干部还是学生会的成员,特别是起带头模范作用的主席和团副,都需要注意培养自己的各方面素质。工作中,干部应以身作则,做好表率,给同学们树立榜样,增强学生的凝聚力,帮助同学们成长,只有这样,同学们才会坚定不移跟着旗帜走,这样班级才会有良好的学风班风。随后,李老师列举了往届优秀学生干部,为我们讲述优秀学生干部的思想作风与责任。

本次团课主题是要求学生干部加强自身思想和作风建设,更好的为学院同学服务。相信我院学生干部能够明确自身职责,更好的服务学院,推动我们学院的发展!

                            (外国语学院 李金隆1907160119 金钰婷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