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 字体:

李金隆为2016级学生上团课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4日    浏览次数:[]

    为了让学生更好的制定今后人生的目标,规划人生道路。我院于2020421日上午10:00线上开展了“ 如何创造人生意义”的讲座,本次活动由我院2016级学生参加。

外国语学院分团委书记李金隆指出,在大学我们最应该做的事情有三。其一,是要学到必要的知识,其二是交到要好的朋友,其三便是为毕业后的发展做好准备。如今毕业在即,大部分同学都希望成功,但是大家并不认为找工作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而企业也认为好的,合适的员工也不好找。分团委书记李金隆强调其主要原因是大家不能抓住机遇,并提出以下建议:一是稳扎稳打,一步一个脚印的做事;二是针对用人单位的需求培养自己的特质;三是熟练把握面试的机会。李金隆老师强调“很多东西是争取来的,而不是等着机会来去抓住的”。最后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本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明确人生方向,充满理想并为之奋斗;引导同学们在生活和学习中坚持不懈,积极向上,创造人生的意义!

                                                                          (外国语学院 李金隆 郝思宁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