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 字体:

我院师生参加“新时代 新征程 新青年”主题升旗仪式顺利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5日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14日650分,我院师生于图书馆升旗台前集合参“新时代 新征程 新青年”主题升旗仪式。此次活动由国旗班主持,外国语学院分团委书记李金隆出席此次活动,202020192018级部分同学参与活动。

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升旗仪式的到来。活动伊始,主持人宣布升旗仪式正式开始。首先国旗班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出旗,伴随着国歌声响,五星红旗缓缓的上升,在场的老师同学纷纷行注目礼。随后,来自艺术设计学院的学生代表进行国旗下演讲,此次演讲主题围绕“向新时代扬帆 做新时代青年”展开。她提到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肩负着新时代使命,我们虽没经历乱世,但我们仍需有“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的爱国精神,无论何时,我们都应奋勇接棒,怀有“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责任感砥砺前行。最后她倡导正处风华正茂的我们,当怀丹心启航新征程。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意识到新一代青年的责任,新时代下需要我们怀揣着爱国奉献精神不断前行,开启时代新征程。作为新青年的我们,更要奋勇前行,满怀希望,肩负起新时代新征程下的使命。

                                (外国语学院李金隆 陈晓敏2012210502)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