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 字体:

外国语学院开展冬季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3日    浏览次数:[]

    为更好贯彻国家有关家庭困难高校学生资助政策,在寒冬来临之际外国语学院深入了解经济困难学生的家庭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做好教育精准扶贫工作,使学生放下包袱,专心学业,顺利完成大学阶段的学习。

    11月22日中午,学院领导班子带领全体老师深入学生宿舍,重点走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并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赠送了手套等生活用品。开展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冬季送温暖活动,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温暖过冬。受访学生也表示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会努力学习通过勤工俭学等途径减轻家庭负担,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高专业技能。学院领导在提醒学生拒绝校园贷的同时,也强调学院为帮助每一位经济困难学生而坚持开展的困难生慰问活动,是学院落实学生资助政策、落实资助育人工作的重要举措之一。

    此次活动送去了学院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深切关心和殷殷期望,这不仅是物质上的关怀,更多的是精神上的鼓励。送温暖活动增进了老师和学生的联系,为进一步完善、改进我院的资助育人体系,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更精准的帮扶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外国语学院 李金隆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