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 字体: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怀揣梦想,感恩资助"征文大赛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6日  李金隆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10日,外国语学院举办了"怀揣梦想,感恩资助"征文大赛,大赛作为资助政策宣传月的一部分,自发布通知以来,受到了大一至大四学生的热情支持,同学们积极参与了此次征文比赛。

放满了各年级学生的作品。由此可见,国家助学政策不仅覆盖面广,而且深入人心,影响深远。此外,参与征文大赛的学生都在征文中表达出对国家助学政策的感激之情,表现出积极向上、自立自强的精神。他们拥有一个共同的心声:没有国家助学的好政策,就圆不了自己接受高等教育、追求知识和文明的大学梦,也就无法改变贫穷的命运。在他们人生最困难的时刻,国家没有忘记和抛弃他们,而是用温暖和关怀,使他们的前程一片灿烂光明。

最后,经过初审、复审、终审三个环节的层层选择,最终评选出了5名一等奖,5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此次征文大赛不仅加强了学生对资助政策的了解,也有利于为学生普及资助方面的知识,为我院以后的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外国语学院 2012210430 张扬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