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 字体:

我院学子开展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贺信主要精神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4日  1  浏览次数:[]

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和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2020年8月17日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专门向大会发来贺信,王沪宁等党和国家领导同志出席大会开幕式,孙春兰同志代表党中央作了题为《唱响新时代爱国团结跟党走的青春之歌》的致词、共青团中央书记第一书记贺军科同志代表共青团中央作了题为《携手书写新时代壮丽青春篇章》的致词。此次会议在广大青年中引起热烈反响。

按照校团委统一部署,我院开展了相关的主题活动,重点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贺信主要精神、贺军科在大会开幕式上致词主要精神。此次活动共进行28场次学习,参加学生1377人,各团支部以钉钉视频会议、微信对会议内容组织讨论、线下组织班级进行统一学习讨论等多种形式进行,下面是部分班级主题活动情况:

                        20级外语一班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主题班会

                            

                            19级翻译三班线上主题讨论


                               18级翻译一班线上主题讨论

                                                   (外国语学院 李金隆)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