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 字体: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十三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0日    浏览次数:[]

113日晚七点,我院于05c306开展外国语学院第十三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分团委书记李金隆出席并主持此次活动。2020、2019、2018级团员学生代表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李金隆老师首先向我们介绍了校团委宣传部部长丁阳,并对他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活动正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国歌。校学生会宣传部部长丁阳代表校团委为此次大会发言,他表达了对过去外院工作的肯定和对各部门工作的感谢,最后他预祝此次大会圆满成功。上届副书记何美萱团委工作报告,她对往届工作做出详细的报告,肯定了学生会各部门间的互相合作与沟通,并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祝愿。紧接着,丁钰炜做上届学生会工作报告,此次报告分为两部分:一是对学生会工作回顾,二是对学生会工作展望。最后她表达了对未来学生会工作的期望。

首先李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此次活动的总监票人,然后宣布竞选环节开始。本环节先由总监票人发放竞选票,再由各代表竞选部门委员、负责人以及学生会主席副主席等职位,最后同学们进行现场投票。同学们都以饱满的热情对待此次竞选,并向未来工作做出保证,保证加入部门以后会听从部门安排,尽心服务学院,做好部门工作。

此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既是对以往外院工作的总结,也是对未来外院工作的展望。在这里,我们感受到了往届外院学子们的勤勤恳恳,团结合作。相信新成员们也定会用他们的热情书写外院新的美好华章。

附: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名单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