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 字体:

外国语学院顺利举办心理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6日    浏览次数:[]

  为督促同学们认真学习心理健康知识,提高自身心理素质,外国语学院于1025日在01B102举办了心理健康知识竞赛,2019级辅导员老师徐璐出席了本次竞赛2019级、2020级部分学生参加了竞赛。  

  本竞赛主要以心理健康知识为主要的考察内容,以此来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大学生对心理健康方面的了解及关注,增强大学生综合素质。竞赛期间,徐老师负责巡考,心健部多名委员负责监考。参赛的每一位同学都细心审题,认真答题,整个过程紧张而有序。

  本次心理知识竞赛,同学们都热情洋溢,积极参加。这场竞赛不仅检测了同学们心理健康知识也帮助大学生树立心理健康意识,优化心理品质,增强心理调适能力和社会生活的适应能力,预防和缓解心理问题。最终,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外国语学院  徐璐 凌翔2012210615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