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 字体:

外国语学院心理健康周户外团体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5日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工作,引导广大学生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做好情绪管理和心理疏解,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我院主办的心理健康周户外活动于1024日在我校西操场进行。我院20192020级部分学生和班级心理委员在2019级辅导员老师徐璐的带领下参与了此次活动。

首先,徐璐向大家介绍了活动开展的流程和意义,并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充分参与和体验户外游戏,从活动中加深对自我的了解。随后是一系列的团队游戏比赛 “心灵传声筒”、“蜈蚣竞走”等活动,加强了同学之间的团队协作,大家热情演绎,活动气氛十分放松。之后的环节是“心语信箱”,每个人分别在信纸上写出自己在生活学习中遇到的烦恼和疑惑,然后投入信箱,以便老师及时了解同学们的心理动态,帮其减压减负,快乐生活。最后,徐璐为到场的所有同学发放小奖品并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的组织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户外活动场所,营造了一种温暖的团体气氛。有趣的游戏增进了大家的友谊,有利于促进同学们的心理健康,营造阳光、健康的校园精神,塑造积极、乐观的心态,为未来步入社会打下良好基础。

外国语学院 徐璐 孙浏粤2012210220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