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 字体: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5•25心理健康月线上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8日    浏览次数:[]

523531日,外国语学院举办了“5·25心理健康月线上活动”。本次活动面向外国语学院2018级和2019级全体学生,采取线上提交作品进行比赛的方式。参与本次作品评审的领导有外国语学院副书记耿三琳、副院长史春柳、团总支书记李金隆以及2019级辅导员徐璐。

参与本次评选的分别为我的一日Vlog——线上小视频征集活动、诵读心理美文——线上朗诵活动和手抄海报比赛。三项活动均由相关负责老师统一进行评选,并最终分别筛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以及优秀奖数名。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制作内容积极向上的线上作品,充实疫情期间同学们的精神生活,使其向着正确的方向发展,指引同学们以健康的心态面对大学生活。同时通过此次活动我们可以使同学们去发掘自己的能力,在收获中体会到生活的意义。此外,这次活动可以提高同学们的积极性,回归学习生活,给他们的生活带来真正的快乐,让同学们更加认识和了解到生活的魅力,让我们在家也能拥有充实的校园生活,带来不一样的感受。

该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利于让当代大学生在疫情期间学习心理健康的相关知识;有利于让同学们在疫情期间更加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学会感受不同情境下的心理状态;有利于启发当代大学生对人生意义的探索,提升自身的幸福感,更进一步感受“人的意义”,“幸福的意义”。

                                          (外国语学院  徐璐)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