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 字体:

外国语学院“5·25”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报名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2日    浏览次数:[]


一、活动目的与宗旨

为坚持科学防控疫情,帮助同学们改善心理机能,培养良好的心理品质,塑造健全的人格,通过丰富多彩的线上活动,加深同学们对心理健康教育的了解,增强学生心理健康意识,提高学生心理调适和社会适应能力。

二、活动主题

关注大学生心理健康,在“战疫”中成长

三、活动时间

2020523—202061

四、活动参与对象

郑州航院外国语学院大一、大二学生

五、活动内容

1.我手绘我心——线上海报征集活动

活动安排: 参赛者手绘海报,内容积极、健康、向上,与活动主题相关。参赛者将作品以电子版的形式发送至邮箱。评比方式为线上评审,参赛作品将被推送至“郑航外国语学院”公众号上进行为期三天的线上投票,投票截止后活动组织方将根据参赛作品得票数进行评奖。

提交作品时间:2020523—2020527

线上评比时间:2020528日—2020531

2.我的一日VLOG——线上小视频征集活动

活动安排: 参与者用一个短视频(VLOG)记录自己的生活(内容可从学习、美食、运动、阅读等方面自由选择)并将参赛视频发送至电子邮箱,活动组织方将组成评审小组对作品进行评选。

参赛作品要求:

1.短视频时长:30—90秒;

2.内容:反映大学生的日常生活,积极向上,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3.参赛者应保证对参赛作品拥有完整的知识产权,确保内容原创,遵守法律法规和公序良俗,不侵犯公民和组织隐私权、名誉权、肖像权等合法权利。

提交作品时间:2020523—2020527

3.诵读心理美文——线上朗诵活动

活动安排: 参赛者录制朗诵音频,鼓励选择与心理内容相关、积极向上、具有正能量的选文进行朗诵(语言不限,可进行配乐)。活动组织方将组成评审小组对作品进行评选,获奖作品将通过“暖心工坊”公众号线上展示。

作品要求:

1.时长在两分钟以内;

2.作品要附带选文的文字内容。

提交作品时间:2020523—2020527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