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 字体:

外国语学院开展“助学 筑梦 助人”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8日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7日19:30,外国语学院在05b204召开了“助学 筑梦 助人”主题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资助助理黄妍婷主持,外国语学院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陈放进行宣讲,外国语学院2017、2018、2019级部分学生参与活动。

会上,首先资助助理黄妍婷对大会进行了总体介绍,此次宣讲会旨在向外国语学院大一至大三学生讲授学习方法、分享自立自强成才经验,以更好地帮助同学们理解学习的精髓与技巧,并鼓励同学们努力向优秀成才靠拢。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陈放讲述了自己的大学的学习历程,跟同学们分享了一些含金量高的学习教材,推荐了一些自身肯定的公众号,依据自身经验为同学们指出了从业方向和考研规划,并分享了自己勤工俭学的经历。最后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陈放还积极与同学们互动,认真回答同学们的问题、解决同学们的疑惑。

此次“助学 筑梦 助人”主题宣讲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本次宣讲活动,外国语学院的学生们更加清楚自己未来的学业规划和就业方向,也帮助同学们树立了自立自强成才榜样。此次宣讲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学习的兴趣,为同学们树立勤奋刻苦的学习信念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外国语学院 王高迪 1707060107黄妍婷)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