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 字体:

外国语学院开展“感恩资助 励志青春”征文比赛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2日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工作,推进我院学生资助管理工作的健康发展,我院于201911月25日到30日相继开展了“资助政策宣传月”相关系列活动。其中包括“感恩资助 励志青春”征文比赛、资助宣传大使评选大赛、资助知识竞赛等活动。由外国语学院资助专员王高迪老师主持,外国语学院全体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参与。

“感恩资助 励志青春”征文比赛中,参赛同学以诚恳认真的态度围绕诚实守信、知恩感恩、自立自强、勇于担当等主题做了相关阐述,表达了对资助的理解,讲解了国家资助政策的含义及其重要性等,还发出了有关感恩国家、报效社会的呼吁。  

感恩资助 励志青春”征文比赛激发了同学们主动了解国家助学政策的积极性,加深了同学们对国家助学政策的理解,帮助同学们树立了诚信观念和感恩观念,为我院今后的资助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外国语学院 王高迪 1707060107黄妍婷)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