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 字体:

外国语学院开展国家助学贷款逾期暑假回访工作(一)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9日    浏览次数:[]

为了解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学生的切实情况,帮助逾期学生解决贷款还款困难等问题,我院资助党委书记许峰成立了回访小组,针对助学贷款逾期的学生开展了国家助学贷款逾期的暑假回访工作。

2019年727日,党委书记许峰前往周口市滑县对助学贷款逾期的学生进行了访问。首先,党委书记许峰与学生家长面对面沟通、心贴心交流,了解助学贷款逾期的学生的家庭情况、成长经历、家庭收入等方面;接着,进一步详细介绍了国家助学贷款的政策,并与家长详细讲解了助学贷款逾期所产生的严重后果;通过交谈,贷款毕业生及其家人表示将克服困难,尽快还清助学贷款逾期本息,并且表示今后会主动、及时关注还款信息,按时还款。

此次回访不仅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起到了积极作用,更帮助学生树立了诚信观念,为我院今后的催款管理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外国语学院 王高迪 1807060412伍嘉轩)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