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 字体:

外国语学院开展国家助学贷款逾期暑假回访工作(二)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30日    浏览次数:[]

为了解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学生的切实情况,帮助逾期学生解决贷款还款困难等问题,我院资助专员王高迪老师亲自带队针对商丘市的贫困学生进行了助学贷款逾期暑假回访工作。

2019年824日,资助专员王高迪和资助助理张梦圆、黄妍婷对助学贷款逾期学生进行了回访。首先,通过当地扶贫办、街坊邻居和毕业生家人等多方面了解贷款毕业生离校以来的生活、工作等情况以及目前家庭经济状况;接着,从国家助学贷款政策、贷款毕业生还本还息说明、违约后果说明等方面向毕业生及其家人进行耐心讲解;同时,鼓励贷款毕业生克服经济困难,乐观自信,积极工作,努力回报亲人和社会。通过交谈,贷款毕业生及其家人表示将克服困难,尽快还清助学贷款逾期本息,并对老师和同学们的耐心讲解表示感谢。

此次回访不仅了解到了贷款逾期学生的近况,加深了学生对国家助学贷款的认识,更帮助学生树立了诚信观念,为我院今后的催款管理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外国语学院王高迪 1807060412伍嘉轩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