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 字体:

外国语学院召开高校贷款知识培训及合同签订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4日    浏览次数:[]


113日7:30外国语学院在05b204召开高校贷款知识培训及合同签订大会。本次会议外国语学院资助专员王高迪老师主持资助助理黄妍婷、张梦园、伍嘉轩及外国语学院全体贷款学生参加。

会上,首先资助助理武嘉轩采用PPT宣讲的方式向大家详细介绍了高校贷款的流程及支付宝的使用方法和贷款前后可能遇到的问题及其解决方案,让贷款学生对贷款的流程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其次,资助助理张梦园、黄妍婷就贷款合同的签订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以保证合同签订的顺利进行。大会最后,资助专员王高迪老师做总结,就同学们的一些疑问进行了解答。

通过此次高校贷款知识培训及合同签订大会,不仅帮助学生对资助知识有了更的了解和认识,且为学院后期贷款工作的高效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外国语学院 王高迪 1707060107 黄妍婷 1807060412)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