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 字体:

2019年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暨助学贷款知识培训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0日    浏览次数:[]

5月9日晚,我院2019年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暨助学贷款知识培训大会在05教学楼成功举办。我院资助管理中心王高迪老师、资助助理张梦园、黄妍婷、韩锐洁以及15级全体贷款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宣讲人为学生资助助理伍嘉轩。

会议中首先讲解了还款注意事项,其中包括提前还款与逾期还款所分别对应的奖励与惩罚。普及展期申请知识: 展期申请的方法、对象,及展期申请要求、联系老师、邮箱地址等。对征信知识、违约处理方法进行了详解,并现场示范提前还款具体步骤。会议最后,贷款毕业生现场纸质版毕业确认,重要的是个人信息及贷款信息的审查与确认。

此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让贷款毕业生深入了解了国奖助学贷款政策,增强了学生的诚信意识,为我院下一阶段的资助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外国语学院 王高迪1707060107黄妍婷)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