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 字体: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线上资助政策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8日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14日至17日,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了外国语学院举办了为期4天的“线上资助政策知识竞赛” 活动,外国语学院全体受助学生参与了此次竞赛。

试题内容参照《河南省高校资助手册》,以线上的形式进行竞赛,竞赛题型包括单选题、多选题、填空题、判断题以及简答题,从多方面对各位参赛选手的资助政策知识进行了考察。通过此考试,我院同学在竞赛过程中深入了解资助政策,在提高受助学生对自我利益保护意识的同时,加强学生对资助政策的了解、活跃学院文化氛围、调动学生的积极性。

此次网上资助知识竞赛活动的成功举办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到了国家以及我校的相关资助政策知识,为宣传资助政策作出了巨大贡献,为我院今后的资助工作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外国语学院王高迪 1707070223 张梦园

 

竞赛网址:https://www.wjx.cn/wjx/design/previewmobile.aspx?activity=51181708&s=1

竞赛图片: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