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 字体: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大学生民族宗教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1日  1  浏览次数:[]

为引导大学生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民族观、宗教观,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外国语学院1031日下午在05b305举办“大学生民族宗教知识竞赛”,外国语学院63期积极分子参加本次竞赛

本次民族宗教知识竞赛共设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三种题型,从国家政策、宗教形势、现实事例等角度全方位考察学生的知识掌握程度。在答题现场,同学们激情饱满,认真严肃,作答迅速准确。赛后,同学们就答题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进行讨论,查阅资料,以巩固所学知识。

宗教理论知识竞赛的成功举办,展现出我院对学生民族宗教理论知识教育的重视,确保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在我院的宣传普及,有效促进我院学生树立马克思主义宗教观,提高学生正确认识和对待宗教问题的能力。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