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 字体: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心理健康手抄报评比及优秀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0日    浏览次数:[]

11月19日,外国语学院在中心广场举办了“关注大学生心理健康,助力中国梦”主题心理健康手抄报优秀作品展,向大家展示了外国语学院同学们的优秀作品。

本次心理健康手抄报由外国语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发起组织,并经过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耿三琳,团委书记李金隆,辅导员老师王高迪和徐璐的认真评审,最终评选出特等奖一名,一等奖三名,二等奖六名,三等奖九名,以及优秀奖数名。

此次手抄报的优秀作品由同学们自行设计并制作,以此来学习心理健康知识,宣传心理健康的理念,每一份手抄报中都凝结着同学们的心血。在展览过程中,受到了在校同学的极大关注,同学们在欣赏一幅幅制作精良的手抄报的同时,也学习到了专业的心理健康知识,和舒缓压力的各种方法。同时,一张张手抄报都紧扣主题,倡导大学生扎实学习,为中国梦的实现增添动力。同学们纷纷驻足欣赏并与优秀作品合影留念。

本次中心广场心理健康手抄报优秀作品展更好的向大家宣传了心理健康的知识,提高了外国语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为中国梦的顺利实现增添动力。

                                                                    (外国语学院 徐璐 金钰婷1907160119)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