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 字体:

关于举办郑州航院外国语学院2019年“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月”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2日  王高迪  浏览次数:[]

为深入宣传党和国家资助政策,增大资助政策的影响力,使每一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都正常完成学业,同时加强学生思想道德教育,使受资助的学生提高自身综合能力、感恩意识以及社会责任感。并进一步落实大学生资助政策的实施,我院将开展2019年“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月”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助学政策  筑梦未来

 

二、活动对象

外国语学院全院在校困难生

 

三、活动流程

1.征文比赛(11.25-11.30开展主题为“国家资助 励志青春”的征文活动。评选出优秀作品。

2.资助知识竞赛(11.26-11.30)开展主题为“励志·感恩·诚信”资助政策知识竞赛。

3.资助宣传大使评选(11.26-11.30)开展主题为“资助筑梦,星火燎原”资助宣传大使评选大赛,并录制资助宣传大使演讲视频。

 

四、活动要求

1.征文比赛:结合本次比赛主题进行写作,统一采用带有“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字样的稿纸。要求主题突出,文章原创,禁止照抄照搬。以倡导诚实守信、知恩感恩、自立自强、勇于担当为宗旨。内容积极向上,结构完整,具有艺术表现力和感染力,反映校园生活,贴近大学生实际。

2.资助知识竞赛:学生可参照《河南省高校学生资助手册》进行参赛准备,踊跃参加,充分准备。

3.资助宣传大使评选:结合本次评选主题进行准备,录制不少于5分钟的资助宣传大使演讲视频。

 

郑州航院外国语学院

20191122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