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 字体:

外国语学院第十二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4日    浏览次数:[]

    10231930-2130,外国语学院第十二届第十二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在05B306顺利举行。此次大会由外国语学院分团委书记李金隆主持,校团委组织部部长刘爽,校学生会主席张渤涛,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耿三琳,外国语学院2017级辅导员王高迪以及兄弟学院团委学生会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

   首先全体起立奏国歌,随后,由校团委组织部部长刘爽发表讲话,她明确阐述了本次大会的重大意义并对一年来外国语学院在思想引领、学风建设、文化建设、和社会实践等方面的优异成绩表示肯定。新的学年,刘爽对广大团员提出更高的要求和希冀,希望新一届团委学生会能够继续团结和带领全体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希望团委和团支部坚定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政治定位,立足良好的校风、学风建设,帮助团员学生成长。接下来,校学生会主席张渤涛代表校学生会上台发言,张渤涛介绍了学生会的基本职能和作用并对学生会候选成员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成员们能以此严格要求自己。接着胡泳烨和李年笑对上一学年的团委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总结,随后候选人上台发表竞选演讲,最后代表投票。

   本次大会共选举产生了169名第12届团委学生会正式成员,不仅为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发展储备了大量优秀人才,为学生服务组织注入新鲜血液,也加强了我院学生会工作的传承性与联系性,同时为新学年学院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良好基础。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们将为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带来新的能量,为外国语学院带来美好明天。

                                                          (外国语学院 李金隆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