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 字体:

我院举办“外语文化月”英语演讲比赛初赛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4日    浏览次数:[]

6月3日晚上,我院举办第十五届“外语文化月”英语演讲比赛初赛,此次初赛分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共计有152人参加。

在07B208,07B303.07B305举行的英语专业的初赛,庄义辉老师、霍然老师、李金隆老师等六名评委参加。在05C203,05C204举办是非专业组的比赛,由康顺理老师、徐璐老师等四名评委老师参加。此次初赛的演讲主题为:My big story in 2049。选手们从自己的职业,家庭以及未来社会和国家的发展状况进行演讲,从不同角度,展示了自己对未来的规划和打算,精彩的发言引起了在场和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根据评委老师的打分,共有12名专业组选手和8名非专业组选手进入下周举办的英语演讲比决赛。

此次演讲比赛初赛的成功举办,有利于提高全校学生英语学习的兴趣,也为接下来的决赛选拔了优秀的选手。

                                       (外国语学院 李金隆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