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 字体:

外国语学院举行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3日    浏览次数:[]

为引导大学生对人生做出明确的人生规划,我院于531日在05B206举行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校外专家吴雪峰老师主讲,2018级和2017级部分学生参加此次讲座。

吴老师首先说明了进行职业规划的意义,当今社会是一个快速发展的社会,优胜劣汰,适者生存,因此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是非常重要的。其次,吴老师从 确立目标、鞭策自己、激发潜能、评估状态等四步来讲述如何确立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随后,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职业规划大赛的基本信息,她结合自身参与职业规划大赛的ppt向同学们详细展示了参赛所需要准备的内容。最后,吴老师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参与职业规划大赛的心得感悟以及大赛对自身的影响。

此次讲座的举办让处于迷茫状态的同学们认识到了职业规划的意义,使同学们对自己未来的职业规划有了一定思考,有利于同学们更好地规划自己的未来职业。

外国语学院 李金隆 郑欢欢1807060127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