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 字体:

外国语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8日    浏览次数:[]

   

    527日早上七点,外国语学院隆重举行升旗仪式。学生代表张俊毅做国旗下演讲,外国语学院分团委书记李金隆老师以及2016级,2017级和2018级学生参加此次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伊始,国旗班的同学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国旗出场,随后,伴着雄壮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行注目礼。接下来,由外国语学院的学生代表张俊毅在国旗下作主题为 “中华复兴,舍我其谁”的演讲, 张俊毅同学分别从三个方面来论述自己的主题:一、新时代的青年要有理想,志存高远;二、新时代的青年要有本领,实干兴邦;三、新时代的青年要有担当,重任在肩。他在演讲过程中不时地引用习总书记的话,告诫我们,在这个充满机遇和挑战的时代里,青年人要利用好自己的青春时光,用自己的激情和努力创造出生命的华章。随着张俊毅同学演讲的结束,本次升旗仪式也接近尾声。

这次升旗仪式的举行,不仅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还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使同学们下定决心在以后的日子里砥砺奋进,努力成为时代洪流中的弄潮儿,为祖国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外国语学院 李金隆 郑欢欢1807060127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