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 字体:

外国语学院组织团员青年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6日    浏览次数:[]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引领广大青年学生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4月30日上午,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与此同时,外国语学院组织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在01C204收看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收看大会直播的团员青年纷纷表示,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一直对青年工作高度重视,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为青年成长成才指明了正确道路,我们应努力践行习总书记在大会上对新一代青年提出的六点殷切期望,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

会后我院分团委书记李金隆希望同学们认真把握五四精神的本质,牢记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要求和嘱托,学习好、运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沿着党开辟和指引的道路,坚定不移地走下去,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不懈努力,为实现中国梦不懈奋斗。

                            (外国语学院 李金隆 1807060126郭千禧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