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 字体:

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举行新学期第一次例会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4日    浏览次数:[]

    3月1日中午,我院在01b403教室召开了2019年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本次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副书记胡泳烨主持,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团总支书记李金隆、学生会主席李年笑、学生会副主席徐立鹏、董雯雯和苑天奇及团总支学生会的其他成员。

     首先由李金隆老师宣读第十六届“郑航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竞赛文件,详细介绍了大学生挑战杯的相关事宜,并结合实例向在场的团总支学生会成员介绍了参加挑战杯的益处,鼓励团总支学生会成员积极参与大学生挑战杯。学生会副主席董雯雯发言,安排了三月“雷锋月”的相关工作和要求,号召同学们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努力做好今年的“雷锋月”的相关活动。最后,学生会主席李年笑再次针对大学生挑战杯活动进行发言,并指出我们的青春应该是敢想敢做的,不用太过在意结果,尽全力就好,作为当代的大学生,我们应该勇于证明自己,放手拼搏,成就自己的精彩人生。

     此次例会为新学期学生会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调动了学生会成员参与大学生挑战杯竞赛的积极性,为新学期外国语学院各项学生活动的开展做了开启了良好开端。

                                        外国语学院 李金隆 160706207 胡泳烨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