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 字体:

外国语学院举办纪念马克思200周年诞辰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4日    浏览次数:[]

    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缅怀伟人马克思,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讲话精神。外国语学院于54日举行了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讲话精神”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各班团支部书记主持,各班团支部团员青年参与到此次活动当中。

     活动伊始,团支部书记对马克思的生平事迹进行了介绍。马克思是全世界无产阶级和劳动人民的革命导师,是马克思主义的主要创始人,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缔造者,和国际共产主义的开创者。主要著作有《资本论》、《共产党宣言》等。我们今天的共产党人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写在自己的旗帜上,使共产党和最广大人民群众保持最密切的联系,一刻也不脱离群众,一切从人民的利益出发,无不得益于马克思“人民至上”的意志传承和精神教诲。

        各团支部结合自己的班级特点设计了形式多样的活动环节,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一些班级团支部以“你有多了解马克思?”提问引入话题,团员们都积极的参与互动中,气氛热烈。  随后团支书带领同学们一起观看了《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的视频。在观看视频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增强了青年团员对马克思的了解,引导广大青年团员自觉加深对马克思主义理论的理解,努力向伟人学习,立鸿鹄之志,逐星月之梦。

                                                    (外国语学院 张德杰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