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 字体:

立德为本 诚信考试—记2018级外国语学院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5日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23日晚上18点40分外国语学院2018级辅导员张秀华在05b206为全体外国语学院学生召开了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张老师做事极其认真细致,因此在考试周到来之前为了确保考试的顺利和帮助大一新生顺利考试在一天忙碌的监考工作之后张老师依旧召集2018级全体外院学生进行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会议开始,张老师首先对考试的纪律作了严格强调-立德为本,诚信为先。绝对不容忍任何一个作弊的学生,作弊学生一经发现学校将会给与严重处分而且学院的评优评先也不会考虑作弊学生。第二,替考。不要找别人替考也不要给别人替考。第三,凭借实力诚信考试,禁止加入各种答案互助群,有加入的学生应立刻退出,如不退出后期查出定严肃处理。张老师还叮嘱学生牢记考试时间不要迟到带好相关考试证件并且着装得当,在考试周里认真复习积极备考。

之后,张老师还对学生生活给予贴心关怀,对寝室违规电器的使用作了明令禁止,并会在下周不定期检查宿舍违规电器使用情况。禁止男生在寝室及其他公共场所吸烟喝酒。张老师还对大学生的恋爱观进行讲解纠正。‘你若盛开,蝴蝶自来’是张老师对全体外院女生的暖心劝告,张老师对学生说,切记不要盲目跟风随大流,大学是一个不断提升自我丰富自我的阶段,还是应以学业为重。当然也并不反对大学谈恋爱,两个人在一起应做到互相进步,不断成长才好。

这次召开的诚信考试动员大会取得了很好的反响,既安抚了学生考试前紧张焦虑的情绪,又及时纠正了部分同学的错误思想,给与了同学暖心关怀,让学生们感受到了张老师的贴心,感受到了郑航老师的暖心,感受到了郑航的温馨。

                             (外国语学院 张秀 1807070106刘垚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