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 字体:

外国语学院举办励志成长交流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5日    浏览次数:[]

12219:30,外国语学院在07C207举办了“励志成长”的经验交流大会。我院邀请了获得国家奖学金的卢玲玲和旁静博两位同学向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和生活心得,17级、18级的一百余同学到场聆听。

本次大会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由卢玲玲和旁静博两位学姐分别向在场的学弟学妹们分享自己的学习方法及经验,两位学姐讲述了自己的大学生活经历、收获以及对未来的打算。学姐还提到了与就业相关的问题,并且向同学们推荐了一些参考书目和学习网站;第二个环节,现场答疑,同学们积极地向两位学姐提出了自己的疑问,两位学姐也都耐心地一一解答。至此,本次大会接近尾声。

此次励志成长交流大会使在场的每一位同学受益良多,同时也使同学们对自己的大学生活应该如何度过有了新的思考。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能够努力拼搏,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充实、更精彩!加油!

                                        (外国语学院 郑欢欢1807060127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