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 字体:

我院团总支学生会举行新一届团学干部聘书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9日    浏览次数:[]

1115日星期四,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01A201举行新一届团学干部聘书授予仪式,参加此次仪式的有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李金隆老师以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

仪式正式开始前,由办公室成员按照部门依次点名,核查参会同学数量。紧接着,团总支副书记胡泳烨带领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学习了《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工作考核细则》,让全体同学明白了我院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纪律,工作考核细则。奖惩分明的制度让同学们能够更好地保障了我院的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然后,各个副部也都依次上台汇报各个部门的近期工作,其余各位副部和部内大一委员组成评审小组对各部工作进行匿名投票,每个部门选出410月工作最佳部门,团总支委员会对其进行加分奖励。最后李金隆老师向新一届的团总支学生会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保持虚心学习的态度,积极向学长学姐学习,特别是工作方法和工作效率;二是要求全体成员好好学习,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不仅工作出色,学习更要优秀;三是要求全体成员能够积极配合,共同为学院的发展服务。然后李老师为主席团以及各部部长颁发放聘书。

聘书授予仪式的举办,使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每一位成员充分了解了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管理规定,也让同学们更加明白了自己身上承担的责任和义务,要为了我们外国语学院发展而努力奋斗!

                                      (外国语学院 李金隆 1807060127 郑欢欢)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