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 字体:

外国语学院领导慰问军训教官及2018级新生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1日    浏览次数:[]

 

9月20日上午,外国语学院领导和2018级辅导员张秀华老师前往西篮球场,慰问军训的教官及2018级新生。

耿书记代表外国语学院对教官的辛勤付出和耐心指导表示感谢,向参与军训的2018级新生表示慰问。她表示,军训可以让同学在思想上、行动上、体魄上得到很好地锻炼和提升。希望同学们在教官的指导下, 进一步提升塑造自我。并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预祝大家节日快乐。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许峰首先对精心指导训练的各位教官表达了的感谢,然后用清华大学校训“自强不息,厚德载物”来激励正在军训的同学们,希望同学们好好训练,强健体魄,为健康快乐的工作50年打好基础。

参加此次慰问的还有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程淑芳,教工第四党支部书记李静,团总支书记李金隆,还有团总支学生会的主要学生干部。

    此次慰问令军训期间的新生备受鼓舞,2018级新生纷纷表示会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坚持不懈,再接再厉,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外国语学院 李金隆)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