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 字体:

外国语学院举行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31日    浏览次数:[]

为了给准备考研的学弟学妹指点迷津,524日晚上7∶30,我院于05B208教室举行了针对2015级全体同学的考研经验交流会。交流会邀请了今年顺利考上研究生的10余位同学到场进行经验分享。辅导员王珊和付昊老师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付昊老师首先向考研成功的同学表示祝贺,同时也告诫准备考研的同学们,考研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战役,一定要找准目标坚持下去。

交流会上,学长学姐们分别介绍了他们自己的一些考研的经验、方法和注意事项等问题。其中以优异成绩考上法国高等商学院的陈雨青同学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感悟,建议同学们多参加课外活动,提升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同时要找准自己的目标,复习时要戒骄戒躁,分清事情的轻重缓急,一步一步慢慢来。之后,我院的其他几位考研成功的同学也依次分享了自己的考研心得和备考经验。

经验交流之后是现场提问环节,针对复习备考中的一些具体问题,学长学姐们都给与了详细的解答。

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院准备参加考研的学生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方法,也为他们在考研道路上指明了方向,使他们能够以更加科学的方法进行备考。(1707080225王笑丹)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