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 字体:

我院顺利举办郑州航院第九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预赛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8日    浏览次数:[]

   为继续深入推进我院大学生就业指导工作,帮助我院大学生规划自己职业生涯 ,增强成才意识,我院积极动员学生参加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并于5月7日在05C516举办郑州航院第九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初赛。本次初赛共有44名同学参加,参加评审的老师有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许峰、副书记耿三琳、副院长史春柳、程淑芳以及各年级的辅导员。
    44名学生分别进行展示,评委们根据根据同学们表达完整性、言语表达力、PPT效果及控时能力、展示表现力和仪态等五个方面进行评分,最终共选出了6名学生进入决赛,并为6名同学安排了指导老师,对作品进行进一步的修改完善,最后将推选出4名参加学校比赛。
    此次初赛的顺利举办,有利于督促同学们积极规划自己的人生职业,明确奋斗目标,更有利于同学们成长成才。       

                                           (外国语学院 李金隆 )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