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 字体:

外国语学院领导慰问慰问运动会参赛运动员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3日    浏览次数:[]

为迎接即将举行的郑州航院第三十八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外国语学院运动员们一直在进行着紧张有序的训练,4月23号中午12:10,在团总支书记李金隆以及团总支学生会主要干部一行的陪同下,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耿三琳来到东操场慰问参赛运动员,为他们带去了牛奶和饼干等慰问品。

首先,耿书记首先肯定了运动员们近一个月以来的艰苦训练,鼓励他们在赛场上勇于拼搏,赛出自我,预祝他们能取得优异的成绩;耿书记同时也嘱咐大家训练后也不要忘记学习,要将运动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去。接着,李老师叮嘱运动员们要训练有度,有张有弛,并且鼓励运动员们充满信心。最后,耿书记和李老师为大家发放慰问品。

此次慰问关怀不仅鼓舞了运动员们的士气,提高了运动员们的信心,还充分体现出院领导对校运会的重视和对同学们的关怀。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外国语学院的健儿们在赛场上能取得优异的成绩,展现出外国语学院学子们的顽强拼搏的精神。

                               (外国语学院 李金隆 1707080225王笑丹)

回到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郑州航院 外国语学院 2001-2023 版权所有